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丞燕系统精英大会】

哇 今天又去听课了

【丞燕系统精英大会】

今天真的让我震撼

虽然以往我也常去丞燕举办各种的大会 讲座会

可是这次真的让我有澎湃的感觉

让我认真的考虑到我的未来

他们与我们分享成功心得

自己所经历的

真人真事

让我想法 思维 有所改变了

我突然好像梦醒过来了

回想之前我的生活

混混沌沌的

就觉得惭愧



我想改变

我的第一步就是跟他们学习

基本的礼貌学起

我要学会感恩 感谢 不计较

我会慢慢的改

我要学会不要容易就发脾气

虽然有点困难

我相信 我只要相信 我一定做得到

我要谢谢今天各位的分享

谢谢大家对我的分析

谢谢你们

谢谢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