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 just u can raise me up

对不起

以为可以忍住不哭

以为可以假装无所谓

以为可以看得开

以为你是对的人

以为可以试着接受及相信你所说的



又再次当笨蛋了

真的傻的可以

天真以为好多好多

期待好多好多

开心好久好久

然而

在那期间

抱着少许的怀疑

是对的

上天给着我好多考验

我只会努力不埋怨

努力去克服

努力去接受

努力忍着痛

在怎样委屈

我还是要过

长大了

真的要学会独立点了

这次有肩膀靠

下次未必有了

谢谢那借我的肩膀

很温暖

真的很暖

那轻轻摸着头安慰着别哭的手

谢谢

我想

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何时

才可以不再犯同样的错

何时

才可以不天真 不期待 不等待

到底何时才能办到

答案在哪里

多希望自己留着的是冷冰冰的血

不要温度

不要好心

不要再那么心软

不要了

我宁愿不要

真得很痛

痛到眼泪流下的那瞬间

都是麻木的

好痛 好冷

多希望

我可以在那暗暗的海边

吹着凉凉的海风

听着海水拍打石头的声音

心里好静 好静

很舒服

一个人 真的比较好

真的不需要有心理准备这一秒过后 要再为哪一个人痛心

不会再因为任何一个人 再伤也只被人当笑话

同情的眼光 心里的嘲笑

早已习惯透了

我无所谓

对得起自己

就够了


不是么


just u can raise me 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