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累了~

最近很多烦恼
很多东西都要想好
要顾虑这个要顾虑那个
真的好累
想东西想到一半
就脑袋一片空白
烦东西 可是不懂在烦什么
就整个人down起来
迟早一天我会得忧郁症= =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就我想放弃
为什么你不肯
难道你真的不觉得迁就我很辛苦吗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会发脾气
不会生气我
难道不觉得很累吗?
每次只有我发脾气 我任性
你就只会顺从 迁就
我要的你都不懂
对 你很好 你对我千依百顺 我要什么你给什么
可是 就是觉得很奇怪
我无理取闹 你还能笑着说话
我霸道 我任性 要什么 你都能做到
我问你
难道你真的不觉得迁就我迁就的很辛苦吗
结果你说 你无所谓 没有啊= =只要我开心就好
无所谓?
你是多么的大男人
为什么要这样委屈自己?
天啊 我真的不了解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给你搞疯了
我觉得你很辛苦
放弃或许对你对我都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