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 吥瞭解 ❤

我跟他是對的嗎
還是一開始就錯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每次當我選擇想要放棄的時候
他說的每句話 每封訊息都讓我心軟
爲什麽每次都在事情發生后
他才說愛我 不能失去我
爲什麽平時就裝成什麽都無所謂
愛理不理醬
你知不知道我很難受的啊
你有什麽想過我的感受
對 你對我很好 好到我不捨得離開你
可是 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你多關心 多體貼 多表現愛我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
每次我傷心 我哭
你只會說你錯了 對不起
可是我要的不是對不起
你根本不瞭解我對嗎?
你覺得我們還能長久嗎
還能維持嗎
我好怕...
我不要這樣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
如果你選擇維持現狀
那我寧願選擇放手
我不要這樣子
你到底懂不懂
別說你懂 你懂的話 我還會傷心 還會苦嗎?
我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是要放棄 還是 繼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