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 感情 ◆

我發現
在感情中
很容易讓人矇蔽了雙眼
或著
矇蔽了心


我身邊
很多女孩子
根本可以用瞎了來形容


唉唉

也不應該這麼說
應該說
他們真的愛的很深又很真

即使發現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卻還是相信也許對方會有改變的一天

即使身邊朋友挖掘到對方有一百個缺點
但女孩子
總是可以找出對方那僅有的一兩個優點
然後跟自己說 [其實他還不錯阿...]

在朋友失戀的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電話那頭傳來哭泣的聲音
那是那麼脆弱又傷心
我卻也是幫不上忙 只能傾聽

捨得不捨得
拿的起放不下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捨得讓對方傷心難過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不捨得這樣的一個壞蛋
我不懂為什麼拿起總是比放下簡單

多愛自己一點吧
這是永遠不會吃虧的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