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 我 依然在等着--- ❤

我又回来了

其实 回来这 不怎么好吧

心里越来越多话

虽然有时忍不住说了出来

但 那是几分钟热度呢

应该习惯这样平常的你

还是应该放下我要求里的你

终于 忍不住开口作了第一次的要求

每天的多五分钟

来陪陪我

心里在想 这样要求每天努力工作的你

应不应该

心里在想 我不说出心里的话 我们能长久吗

我很想珍惜你 我也在珍惜着你

很希望 你也一样 好好的珍惜我

还记得

有一天 一个不是很了解的人问了我 一个我从来不觉得会被问起的问题

“你做么每天都可以嘻嘻哈哈的?”

有吗?

那时的自己 只是笑笑 并没有理会他太多

“一个人脸上有太多的笑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我想 这就是答案吧

我也想这不是答案 我也像我是真的在开心过日子

但 始终骗不了自己

自己不了解自己 还有谁了解呢

好像告诉我的他

真的不要让我等太久

真的会害怕 我等不了

珍惜 你现在有的一切

一定要 一定要 知道吗

有些东西

我开不了口 开了口 也不见得会更好

让你压力加重了 任谁也不会开心 我更心疼

但自己却在角落 心酸落泪

该怎么做

常常在怪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在乎

为什么要这么没用

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小气

为什么不能铁石心肠一些

这样就不会让大家难过

你能过你要的生活

也不会因为要的做不到而不开心

这样不是两全其美么

但 也知道

这样持续下去 最后会很伤的收场

我告诉现在的自己

一定要习惯这样的你

没有什么我不能

已经熬过这么久 不会放弃的

但心里永远希望 有一天

慢慢的 能看见不可思议的你 我心目中的你

我过分了 我超过了 对不起

只能这样 我才能好过些

在你身旁 哭着的声音 你太累了 听不到 不怪你

在你身旁 开这歌听 你太累了 没察觉到 不怪你

在你身旁 开着灯 收拾着东西的吵杂声 你太累了 没发现到 不怪你

在你身旁 坐在你旁边 看着你 边流泪 边心酸 你太累了 没事 我不怪你

转过身 把灯关上 哭累了 睡意来了 帮你把被被盖好 轻亲了你一下 自己慢慢睡去

你睡得好香 好熟 你好好休息 明天还要工作

你累了 我真的不怪你

但 我想说

有机会 可以主动牵牵我的手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抱抱我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牵我过马路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牵我的手逛街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多关心我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疼下我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多和我说说话么

有机会 可以主动在多人的地方多保护我些么

好多好多 想和你说的

但 我知道 任谁也不想听到这些吧

任谁也不想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自己也不例外

写这么多 不敢和你说

只是因为 自己也不够好

也许 在你心里 我缺点一大堆呢 本分也没好到哪去呢

我怎么敢说 怎么会敢说

那三个字 我还在等着

这样的等待 是美好的 希望真的是

看着公开的告白 自己却在期待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心里是酸是无所谓 也搞不清了

无时无刻都在等着 心里的你出现

相信 一定有那一天

相信 这一切 不会只是空等待





依然在等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