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 乖 不要痛了 ❤

羡慕

羡慕好多人的爱情

真的 好羡慕

他们之间 有着很多的甜言蜜语 有着很多的温馨感受 有着很多的感动故事

虽然 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但 至少旁观者都能感受到了

还有什么爱是假的

真心 真的会幸福么

往往受伤的 就是付出真心的

那么那么 爱你的我

你知道这一切么

要是说明了 还有意思么

只会藉着暂时性的改变来敷衍 是不是会这样

也差不了多远吧

至少那不是真心发现而做出的改变

‘爱上你是我幸福的开始 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像情人节’

女主角换了 这一局 还用得着么

对我 也是一样的么 会更多么

‘失去你 我做不到 尤其是你’

我呢 有打算对我说这些话么

还是 平常过日子就好

你过你的 我过着等你的日子

是这样么

怎样的以后 怎样的明天 会听到 亲口说出的这些话

肯定 不会是今天

因为 连今天以前 我没在期待了

原谅我 心里 好冷 好冰

温暖一点一点在慢慢失踪了 找不到回来的路了

回来好么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你听到么 听到么

每次写了这些 都好像在和墙壁说话一样

不 习惯了

只有这里 能让我好过些

幸好还有这里 还有白白的背影 让我说说话

我不哭 我不累 我不埋怨 我不期待

我要知足 我要坚强 我要忍耐 我要铁石心肠

等 我等

依然选择等待

不哭了 不伤不伤 还有我

乖 不要痛了

你会好的

会的

~~o(>_<)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