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 一个不明白自己心情的家 ❤

老实说

自己发现

会回来这里看看时

多数都是心情不好吧

烦着很多事

压力着很多事

何时

这些明明可以不用烦不用压力的事 消失

离我一万八千哩远

真的很不想再次为这些无谓的理由去让自己难受

好想大大声 大大声地喊: 放我自由吧------

放过我- 可以么

这20年来

我做的够对得起自己了

还要我再过这样强迫的日子多久

不要让那颗还仅有一些想留下来的心都死了可以么

为什么自己永远只有羡慕别人生活的份儿

为什么自己期待的每次都是跌进很深很深的谷底

为什么还要这样绑着那份我该有的自由

够了

我要的并不多

我只想 做我觉得对的事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该有的分寸我都知道

在懂事以来这几句话

已经不知道重复多少都数不清的遍了

还不明白么

还不够么

这样辛苦的闷着

还要忍多久 还要过多久

想得到的是释放

宁愿到别人家去

也不愿意留在一个不明白自己心情的家

多累 多痛

没有人懂

放过我吧

这么大了

什么事 都会选择自己负上责任

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责备

不会

所以

放过我------

够了


放了我


放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