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 大家会是怎样的结局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时间一点一点的走

心一天一天的努力熬

人一天一天的努力装

这样的日子

何时才能结束

希望的 会实现么

你说过的 答应过的

现在呢 到哪去了

怎么 我看不见 也听不见

你的心呢 还在我这里么

还要提醒多少次才够呢

这样的提醒 有意思么

你希望的 就是一直这样过下去么

如果 今后逼不得已 不能留在你身边

真的就打算这么过么

如果 留下来 受的委屈再多 也不跟你开口

也一样 当着什么事都没有么

你向往的 是什么样的感情生活

你了解的 是什么样的我

你要的 是目前的我们么

怎么就是无动于衷

还要我等多久 才开始打算改变现状呢

是不是 我这样的女生 不值得为我改变

是不是 我这样的女生 不需要为我做些什么

是不是 我这样的女生 不需要了解太多

是不是 我这样的女生 不需要费心 只要敷衍敷衍就好

是不是 我这样的女生 什么都不说 就不需要问 不需要关心 不需要爱护保护

真的是这样么

如果是真的 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可以离开 成全你向往的生活

不能体谅你 是我的错

这样的你 是我的错

不满足的我 一样 都是我的错

这些都是错的话

宁愿都是我的 不需要是别人的

没必要

是自己 哪里做不好了

是自己 哪里不对了

是自己 根本没资格说这些话

对吧

赶快工作 填满每天的时间

就不会想这些了

是自己作的决定 就自己负责到底

不要赖任何人 也不可能有任何人肯让自己这样赖着的

我的你 趁还有时间 还有机会

我一样会等你

只怕等不到了 机会跑了 时间没了

就遗憾了

你会不会 我不知道

也许

那天 在慢慢接近着了

谁也无法预料 大家会是怎样的结局

最后会是谁惋惜

我不期待 我只珍惜现在

可以的话

那天 不要到来

我 还是会撑下去

还是会的

直到

累了吧

也许

也许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