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 我真的疲惫了

眼泪该停止了

或许重新开始是错的

你开始不在乎我了

你骂我了

你发我脾气了

那瞬间

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时候该停止了

真的够了

你从来就不会理会我的心情

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

你没来哄过我

反而还要火上加油来发我脾气,骂我

呵呵

在我说分的时候

你没来抱紧我

或许分开就是你想要的结果

你说你永远爱我

但我却感觉不到你有多爱我

难道你所谓的就是骂我才算爱我吗

真的够了

我不会再让自己心软

这一次我要狠狠地和你说再见了

但愿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