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 偽裝著自己一點也不愛你

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动不动就哭  ">

要不就是笑得很开心

我很疯

我不美不可爱

什麽都不会的女生

不值得爱的女生


有些人,会让你落泪

有些人。会让你痛得连泪也流不出

我是第二个

我的心,麻木了

我变得好冷好冷

变得好冷血

好可怕

老是拒绝别人の关心

或许

谎言

听得太多了

所以,任何人的话

我都没安全感

怎么?

怎么自己变成这样

我自己也好怕自己!


老是被骗

老是被耍

这,就是‘你’要的成果??

我变得这样

就是你要的吗?

想回那么多年的一切切

突然发现

我...原来长大了

因为老是被骗

所以长大了?

可能吧!

女人

再大再多的付出

换来的

都是伤痛,泪水

男人的话

30%就好


该爱自己多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