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 如果你爱我,证明给我看好吗?

倒数22

我累了,但却仍然舍不得离开。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一作个小女人,

累了的时候,他可以让我靠一靠,

委屈的时候,他可以抱抱我,

可是自己苦心经营了一年多的感情,

换来的却是委屈的泪水和他的不理解。

我承认,有时候自己脾气不好,

其实真的只是因为自己压力太大,

太没有安全感而已。

我舍不得,割舍这段感情,

就像失 去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忘记这种痛。

就这样,我一直在矛盾中挣扎着,

其实你知道吗?我没有要求你短时间发生很大变化,

甚至,只要让我看到你 在努力就可以了,

我就会有坚持下来的勇气和力量,

可是等来的却是一次次残酷的现实。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长时间,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

如果你 我,证明给我看好吗?

让我看到一点点希望! 

你还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