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 我 到底是什么 ❤

问题

好多问题

在脑里 甚至在心里

一直打转着

为什么

为什么害怕

为什么胆小

为什么无奈

为什么委屈

为什么痛说不出

自己是什么

谁可以回答

回答的 是不是自己要的答案

回答的 是不是自己希望的人

怎么总感觉

自己什么都不是

只是个空壳

空壳而已

跟着别人的感觉走

人开心 我开心

人不开心 当然就不开心了

只想做自己

有人在乎

有人看重

有人尊重

有人保护

有人疼爱

有人关心


不再是没有名分的空壳

不想要这样的自己

何时

才可以知道自己在你眼中到底是什么

原谅我这么直接


太在乎

所以想的到答案

其实 看到了 也许那是之前的事了

可以不在乎

多想自己可以不在乎这一切的一切

冷血点 心肠硬点

不就没事了么

那不是我

我也不想那样

只想好好的

这样也过分了 也超过了么

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

这辈子注定这样过


什么也不是的我

连名字也找不到的我

就连最基本的名字 也没有

还能期望什么

谁来告诉我

就算告诉 能告诉些什么

或许 这个梦很美

美得让人不舍得梦醒



可以选择么

告诉自己不要害怕梦醒的那天

因为那只会让自己变勇敢

不要去在乎梦醒后会有多伤

不差了

脸上的笑 是因为心里有太多的痛

不想那么伤痕累累下去了

这里说那么多 远方的你又懂多少

不这样做 真的就快疯了

真的很辛苦

要的不多

只是想知道




到底是什么?


是什么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