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 我想跟你“在一起”

剩下16天 我就21了

我真的成年了 

今天去姑婆家  她們都叫我別這麼早結婚

可是我真的很想有個人能陪我 抱著我

我沒要這麼早結婚 可是 我真的很希望 有個人疼我 愛我 抱著我睡覺

起床的第一眼 甜甜的一笑 抱著我說 :“老婆早安 懶豬快起床了”

其實結婚也沒什麽不好 生活照樣過  只是身邊多了一個人陪伴

感覺多好


莫名的想結婚。

虽然他不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  但他會是 i hope will be my last one 嗎?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